close

末日預言這些天圍繞在我們ㄟ生活

IMG_0721  

今天載孩子上學途中ㄟ對話~


OLIVIA:又沒有世界末日啊~騙人的啦~

 

媽咪說:好像是下午才會吧~


MIA:忘了問J8一個問題啦


我:是什麼問題呢?我先幫妳記起來免得晚上又忘啦

 

MIA:如果世界末日那還有"電影"啊!

 

媽咪我心想都沒電了~哪來看電影ㄟ

當然就回答說:當然是沒電影啦

 

MIA:有啊~還是會有"電魚"啊~

哇~原來是"電魚"啊~差那麼多~

 

MIA說:海生館有"電魚"啊

我們去海生館就好啦

 

媽咪我又問MIA:"電魚"在水裡啊~怎麼給我們電呢?

 

MIA:那就摸著海生館ㄟ玻璃就會有電啦

 

MIA又說:不然把我們ㄟ插頭插到"電魚"ㄟ嘴巴就可以通電啦

 

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ㄟ想像力真豐富啊

不知電魚能供給我們多少電啊?

而且...我們現在可得趕快去海生館才對啊~

因為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ㄟ話

時間就快到啦~

 

親愛的朋友們~

你相信這預言嗎?

如果今天(12/21)我們都還活著的話

晚上記得吃湯圓ㄛ

還有~

別忘了明晚(12/22)我們的聖誕PARTYㄛ

還有我們的跨年露營ㄛ~

 

一起迎接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