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8要去姑姑家幫忙"喬"事情

問我姑姑家是幾樓?

我說:忘了呀~太久沒去啦

我就問一一說:一一!你知道姑姑家是幾樓嗎?

一一說:我不知道ㄟ

一一又說:四姨妳拿本子給我我就知道了啦~

我說:什麼本子啊~我又沒記在本子上呀

我跟J8說:你到姑姑家再打電話給姑姑好啦~

 

結果~一一就去我的桌上拿了我的桌曆(本子)

IMG_4660  

指著"4"~跟我說:四姨~姑姑住這一樓啦~

IMG_4654  

哇~真聰明ㄟ一一

原來是指這個本子啊

IMG_4659  

一一真的反應很快ㄛ

我服了他了啦~

J8~姑姑家住4樓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