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PASSDAY PASS in Toronto 202309

在台灣炎熱的氣候下

 

我一點也沒心情規劃細節

 

連旅遊雜記部落格都沒瀏覽

 

就是訂好機票及住宿點

 

就大膽地往陌生國度城市出發

 

我發現唯有到臨頭了才會有緊迫性

 

也因為腦袋已裝不了太多資訊

 

看多也記不得

 

站在地鐵站面對購票機器研究時

 

那是我最靈光片刻

 

想去哪玩?沒想法

 

就是先買好一張DAY PASS

 

乘著地鐵公車在Downtown四處跑

 

跟著人潮走總會有新發現

 

也許是假日音樂會

 

也可能是慶典或球賽

 

一卡在手驚喜連連

 

尤其我的破英文還能溝通更是驕傲啊

 

DAY PASS in Toronto 202309

 

 

DAY PASS in Toronto 202309

 

TORONTO UNION STATION很大

 

GO TRANIST地鐵火車公車在此大匯集

 

有舒適的用餐商店區

 

便捷的洗手間

 

人來人往好熱鬧

 

DAY PASS in Toronto 202309

 

城市的樣貌大同小異

 

人的素質及文化

 

在旅行道路上給我安全感

 

流浪漢不常見

 

街道乾淨

 

氣候宜人

 

 

DAY PASS in Toronto 202309

 

搭乘GO TRANIST更是舒適

 

還有一個小驚喜發生

 

老天爺有保佑我傻人有傻福吧

 

 

DAY PASS in Toronto 20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