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3817912033.jpg

整整一星期緊密生活

 

中西藥齊發

 

叮嚀吃藥煮熱水倒水清潔煮餐

 

聯絡家人外送

 

處理即將遠行的行李

 

 

再親密的人也有不滿意的時候

 

那即將爆發的憤怒似乎蓄勢待發

 

只差那一點火花

 

遠行對別人而言是不捨

 

對我也許是解脫

 

喔~不~應該說:對他們而言,才是解脫

 

解脫我的嘮叨

 

解脫我的控制

 

​​​​對我~是什麼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能暫時離開

 

沒有不愛,只是需要喘息空間,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