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利媽咪😘😍
有您陪伴她們我就放心了啊
我有寫很多信給她們了哦

只是可能也要1星期後才會到啊😍😘
跟她們視訊時間也剛好是我在美國起床的時間
所以一點也不辛苦哦😊
只是真的很擔心小女孩的心情,

她能在電話中訴說對我的思念
讓我好感動也好欣慰啊

也還好有孩子們及另一伴的支持

讓我利用這個機會出來看看

Mia說她有帶全家福的相片在身邊
Mia比較會說出心裡的話,

雖然心疼但也放心
倒是妹妹…Oluvia,

她的個性比較“梗”,

反而會將想念藏在心中

而不願意表達喜怒哀樂出來
所以我反而擔心Olivia啊😅

下星期的活水湖活動我無法到場加油

(爸爸會過去看她們)
我有答應孩子們下學期爬山活動,

媽咪走不快也一定到場當志工陪伴大家哦😉

親愛的利媽咪…
我不知該如何說出對您的感謝之話😹
但知道有您在她們住宿期間的陪伴照顧

我真的好感恩也感謝您啊😍😍
我也好想跟您擁抱啊👩‍❤️‍👩💗💗👩‍❤️‍💋‍👩🤝

15373260136021537325991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