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MIA & OLIVIA完成"不可的任務"IMG_5340  

IMG_5347

就是這一樣東西~冰淇淋~誘惑她們的呀

 

其實大人走上這麼高ㄟ烏姆大教堂都不簡易了

何況是孩子們

所以要"運動"前

我們就先跟孩子約法三章~

自己走到頂端~就可以吃冰淇淋ㄛ

(OS:J8~偶也想吃ㄟ...)

(J8:太貴啦~妳給孩子吃幾口吧~^.^~)

 

當小孩真好ㄟ~

 

吃完了貴桑桑ㄟ冰淇淋

看到路邊居然有水塘給孩子們玩水

我家ㄟ公主們當然不錯過啦~ 

(看一看火車時刻表~

也還有充裕ㄟ時間讓她們玩ㄛ) 

 

IMG_5356 

 

有備而來的家庭會幫孩子們準備泳裝

沒泳裝的那要裸體也行啦~

誰叫你們是小孩呢~HAHA~

 

這幾天ㄟ天氣還滿熱的

這冒出水ㄟ小池正好是孩子們ㄟ最愛呀

而且~水很乾淨ㄛ~

IMG_5353  

IMG_5363  

IMG_5379 

 

玩夠啦~會冷了~所以就準備回家囉~ 

IMG_5422  

 

OLIVIA在想:好好看看這兒

長大了在自己來玩ㄛ

IMG_5425  

 

跟早上來的路一樣

要從ULM坐到Aalen再換車

因為要等下班火車的到來

所以J8帶孩子們先在火車站內ㄟ商店逛

我則找電話打給大姨跟她說我們會到家ㄟ時間

 

結果~突然~

 

我聽到好大聲ㄟ掉落聲

我想是什麼聲音這大聲

走出電話停往車站外一瞧

 

疑>?是什麼東西掉下來的樣子啊

而且還是從天而降

很大很多,,,

我突然想到了~是冰雹ㄟ

 

趕緊去呼喚J8 MIA & OLIVIA出來看

 

哇~太酷了吧~

我們居然看到了下冰雹啊~

IMG_5426

 

而且這一下還滿久ㄟ時間ㄛ

http://youtu.be/DNl4GRnh3zA

 

然後~開始下大雨~下粉大粉大ㄟ雨

又打雷

 

然後~又出大太陽

 

IMG_5429

 

天空有彩虹ㄟ~好漂亮ㄛ

 STA_6967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粉特別 

就像大姨說的:春夏秋冬都讓我們遇著啦~

   

 STB_6968 

天氣晴了~火車也來啦~

坐上火車回到大姨家又是不一樣ㄟ氣候呀  

STB_6970

 

這樣ㄟ經驗豐富了我們德國之行

也留下了深刻ㄟ印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