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之行起航囉~

IMG_5766.JPG  

8月1日星期一

一大早五點就叫醒了小朋友~

"趕快起床要做飛機去德國了ㄛ~"

"不可以遲到ㄛ~"

"飛機飛走了,就不能去找OMA UTE了ㄛ"

 

六點到達小港機場準備CHECK IN時

才發現我們的行李太多了

三人只能三"件"行李(我們是二個大皮箱及二個大袋子)

還好老公英明帶了繩子幫我們把二個大袋子綑綁在一起

就算是一件行李啦~

這才能通關呀~

結果又發現航空櫃台小姐第一次CHECK時並沒給我行李的貼紙

在第二次行李CHECK時怎麼也找不到

我急的要命~想說我真的沒拿到啊

還好有位資深的小姐幫我們處理

給了我們新的行李貼

這才放心的準備要進去啦~

 

和親愛的88擁抱後~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OS:其實是興奮的趕快說BYEBYE~等不及我們的歐洲之旅啦~)

(88別難過ㄛ~認真工作賺錢來德國找我們團聚啊)

 

在等待海關驗護照時~

楊秋興就站在我們後面

MIA直接跟他聊了起來~IMG_5775.JPG  

他也好奇的詢問我們要去哪兒玩

當然就由我們家的小公關~MIA回答啦

他訝異的看著我~

心裡想的也就順口問說~

妳~媽咪帶這二小女孩要坐那麼久的飛機去德國!~行嗎???

IMG_5770.JPG  

IMG_5771.JPG  

IMG_5781.JPG  

IMG_5777.JPG  

(聽故事聽到快睡著了的OLIVIA)

 

哈哈~我想不行也得行呀~

因為我們正準備上飛機啦

 

還好這一小段的"飛程"~來到了香港

IMG_5790.JPG  

也順利的ㄛ

  

但香港機場粉大啊~

我們母女三人走了半個多小時才到我們的轉機櫃台

又通了一次關卡檢查行李

然後才登機閘口

IMG_5791.JPG  

想說時間還早

就帶小朋友去位在遠遠另一頭的遊戲區玩

(機場大走起來還真累呀~)

IMG_5795.JPG  

遊戲區剛好有大哥哥大姊姊帶小朋友玩DIY的手工藝

IMG_5798.JPG

IMG_5799.JPG

IMG_5801.JPG  

MIA & OLIVIA很獨立的玩串珠 畫畫 的遊戲

IMG_5804.JPG  

媽咪我則在一旁上網PO照片報平安

IMG_5814.JPG  

要準備登機了~跟ㄚ軫姨送的愛心水壺照相ㄛ

(還有小ㄚ姨做的水壺袋子)

背著ㄚ增哥哥的愛心背包上飛機囉~

IMG_5822.JPG  

一上飛機起飛不久

公主們就累的睡著了

連空服員送來的禮物都不曉得IMG_5824.JPG

所以媽咪等公主們睡醒後

跟她們說是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ㄛ~

MIA & OLIVIA興奮的直問~聖誕老人怎麼來到飛機上的呀

IMG_5827.JPG  

這睡像~好美ㄛ

 

姊妹倆睡了會兒後醒來~

電馬上充飽啦~

跟機上的乘客開始聊天

即使是和老外語言不通也能聊

(當然還有我這老媽充當翻譯啦~)

我的女兒學習到我的公關技巧

完全不用我教

她們很快的跟機上的乘客說了我們的旅程

所以我放心的看我的書

由她們去認識新朋友

只是我的公主們不知是太興奮還是熱情如火

一路都不再想睡覺

只想滔滔不絕的聊天

所以偶爾我還得提醒她們要讓"別人"休息一下ㄛ

直到快抵達德國的前一小時

MIA & OLIVIA才又睡著

但這時候睡著了對我而言可不妥呀

待會要叫醒她們下飛機時

我可沒法抱二位呀

(只有88有辦法呀~)

這時我突然開始想念88啦~

有他在就不用擔心要喚醒她們啦

 

我只好一直叫一直吵她們

還好"德國的期待"喚醒了她們

雖然真的很累想睡覺

但也跟我走下飛機

等待海關驗護照時也順利

但去拿行李時

我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抬起我們的三件"大"行李呀

 

還好OMA UTE 已經在外頭等我們了呀

 

好想念OMA UTEㄛ~終於再次踏上了德國

 

德國~我生命中第二次來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