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接獲幼稚園老師來電邀請我們回"母校"演講

IMG_4943  

 

希望我們家在"父母成長課程"

 

聊聊今年初寒假的腳踏車環島故事

 

1508420549466  

 ( PHOTO BY AMY'S FAMILY)  THANK YOU

 

套一句J8的話:我又給他派工作啦

 

啊~又~盛情難卻嘛

 

這是多麼榮幸的邀約

 

愛出風頭的我當然是”點點頭”啦

 

J8說:根本是”猛點頭”啊

 

 

就像電視採訪一樣的迷人

 

以後我競選”里長”不知這是否有加分效果呢

 

”請投我一票”送我出國玩樂

 

IMG_4946  

 

為了要準備講搞

 

我被唸的更慘啊

 

因為答應的人是我

 

執行者~當然是背後那個神秘人物啊

 

所以這幾個月我都很乖不敢惹”他”生氣

 

免得大爺不爽

 

我這”明星夢”就幻滅啦

 

啊~寄人籬下嘛

 

還好~我很溫柔

 

大爺終於完成世紀SUPER POWER POINT

 

只是我真的太忙啦

 

所以都沒空聽他練習內容

 

還好~小孩都是他在陪伴啊

 

我負責在旁出餿主意的啦

 

所以~還怕搞不定嗎

 

IMG_4950  

 

父母成長課程~

 

希望我們說說這些年來

 

我們夫妻倆如何陪伴孩子們生活玩樂

 

建立”正常”的家庭相處內容

 

而不是用手機平板養小孩

 

我們進入榮華幼稚園就讀幼幼班時

 

我記得園長跟我們說的一句話~不要看電視

 

從此電視就真的消失在我家

 

沒有電視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夜晚是家人談心說笑時刻

 

怎能被”電視”給毀滅了呢

 

一起玩遊戲寫功課

 

偶爾~

 

(小孩)打架(大人)罵小孩啦

(我又不是聖人)

 

 

一起討論規劃假日生活

 

我們家真的沒有比較特別

 

只是有共識

 

願意為目標去挑戰

 

當然也會有”懶散”時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在我們身邊也才這幾年

 

(我猜12年吧)

 

當年我也是翅膀硬了就想往外飛

 

一同去創造生活經驗

 

幾年後回首來時路

 

我應該不會”怨嘆”沒有好好陪伴他們啊

 

IMG_4952 

 

園長的開場白介紹最讓我記得

 

園長說:

 

這個88一年應該只有上150天的班吧?!

 

這個家庭一直都在玩,

 

人家在學校上課時他們就請長假出現國外

 

IMG_4953  

 

J8:低調低調~別再打卡啦

 

 IMG_4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