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同學們你們好嗎?

 DSC_8788  

年初的同學會相聚渡假活動

 

也許你因路途遙遠或因工作而無法參與

 

這一次~我們更想念你們

 

讓我們再來相聚話當年吧

 

 

日期~~2014 年 11 月  2 日 (星期日)

 

報到時間~~中山12點整

 

   用餐時間至15點

 

地點~~愛堤卡莎咖啡廳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56號

 

06-2970218

 

 

費用一人400元

 

(含餐費+活動行政費)

 

 

 

 

 

期待同學們共襄盛舉ㄛ

 

 

 

 

餐單的選擇如下

 

(主餐 + 飲料 + 甜點)

 

(甜點均為奶酪)

 

 

~~~~~~~~~~~~~~~~~

 

 

主餐~選一

 

 

歐風烤雞腿

 

法式豬排

 

魚排佐奶油白醬

 

義大利肉醬麵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可素)奶油蔬食 義大利麵

 

   /燉飯/焗飯/焗麵

 

 

(可素)青醬蔬食 義大利麵

 

   /燉飯/焗飯/焗麵

 

 

培根奶油蛋黃 義大利麵/燉飯

 

 

水果咖哩燻雞 義大利麵/

 

   燉飯/焗飯/焗麵

 

 

茄蔬德式香腸 義大利麵/

 

   燉飯/焗飯/焗麵

 

 

奶油海鮮 義大利麵/

 

   燉飯/焗飯/焗麵

 

 

青醬海鮮 義大利麵/

 

   燉飯/焗飯/焗麵

 

 

 

~~~~~~~~~~~~~~~~~~~~

 

 

飲料~擇一

 

 

@@@ 義式咖啡 @@@

 

義式濃縮咖啡(H)

 

美式咖啡(H)/(I)

 

現調咖啡(H)/(I)

 

拿鐵咖啡(H)/(I)

 

卡布奇諾(H)/(I)

 

玫瑰拿鐵(H)/(I)

 

太妃拿鐵(H)/(I)

 

 

 

@@@ 熱茶飲HOT TEA @@@

 

英式奶茶

 

檸檬薄荷茶

 

抹茶歐蕾

 

可可歐蕾

 

 

 

@@@ 冰茶飲ICE TEA @@@

 

皇家冰奶茶

 

蜂蜜檸檬汁

 

冬瓜檸檬汁

 

古典梅露

 

抹茶歐蕾

 

可可歐蕾

 

~~~~~~~~~~~~~~~~~~~~

 

範例~

 

亭亭~一人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玫瑰拿鐵 (I)

 

費用400元

 

 

 

 

 

 

親愛的同學們

 

 

 

請將您和家人的餐點寫在訊息中

 

或是我的臉書

 

或是我的LINE喔

 

 

再將您的費用轉帳給我

 

及跟我說已入帳

 

我將會回覆您

 

這樣才能確定訂位訂餐完成ㄛ

 

當然~

 

如果您想跟哪一位同學共桌用餐的話

 

我也會 "盡量" 為您安排ㄛ

 

嘻~~

 

(當然妳也可以悄悄話跟我說ㄛ)

 

 

~~~~~~~~~~~~~~~~~~

 

 

 

統計時間至 103 年 9 月 30 日止ㄛ

 

若您會因為排班而無法馬上報名的話

 

也請您跟我說一聲

 

我會為您做更完善的安排的ㄛ

 

再次麻煩您

 

完成報名後請您將

 

 

 

 

 

 

 

費用一人400元

 

 

(含餐費+活動行政費)

 

 

 

 

 

期待您的來電來訊報名

 

    也

 

謝謝您的配合ㄛ

 

等你們ㄛ~~~~~~

 

 

DSC_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