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IMG_5024.JPG

IMG_4088.JPG

IMG_7055.JPG

IMG_5348.JPG

 

20200406~10換宿雜記

小鎮不大

吃個午餐聽著老闆和客人的聊天

主角一家就是我當店長第一天的客人

讀美國學校的女孩放著復活節假期

一家人從高雄來到長濱度假

女孩留在書店看書

夫妻倆帶著男童喝咖啡去

 

再進來的是現為瑜珈老師的前藝人

他本人好看有氣質

生了三個小孩身材保持真好啊

 

在長濱真要很有文青嗎

怎覺得我是阿土入境啊

 

上班二小時頓覺得我不合適當店員啊

 

真好奇我還曾是新崛江的老闆娘啊

 

找回鬥志是我這二年最迷惘的

 

天氣冷~我居然帶薄外套

20200406 14:50書粥

 

16:20來了一群店老闆的朋友

然後買了一包饅頭幫我開市

他還安慰我連假過後人比較少是正常的

人真好~

 

17:59天氣冷買饅頭較實在嗎

冰箱裡僅存的一包饅頭被買走了啊

其實我也想自己買來當這幾天的早餐吃的喔

做生意較重要

肚子餓就上街吃

別太自閉了我

 

打烊前中餐遇到的民宿老闆在對面小吃店吃完晚餐過來看書

太開心了

終於買了一本書:預知生死的貓

開心之餘我差點忘了登記書名啊

好糗說

 

下班後~女兒同學媽咪送來二件大衣借我穿

超暖心

然後我吃了一家cp值超扣分的牛南飯

搞笑的是~我忘了帶錢包

短暫賒帳一下回住處拿錢付款

~~~~~~~~~~~~~~~~~~~~~~~~~~~~~

 

 

一早去了真柄部落看山看海

後來才知道我和朋友擦車而過啊

有緣再相見

 

回到書粥還沒營業時

昨天來的客人再次敲門購買黑糖糖

開市了~真開心

 

開始下起雨~

多變氣候

好加在~早上我的金剛山有美好景致

 

店前擺攤飄香四溢

熟客還真不少

我只覺得在台東生活還真不易啊

怎麼餐費都如此高貴呢

難道住這的都是好野人嗎

 

店門口腳踏墊很有用

但~會使用的人不多

下雨天大家鞋子都是濕的

乾淨地板髒了拖又髒了

很想教大家使用腳踏墊說

 

傍晚一群年輕人在店聚會

這裡好像很小

大家都是認識的

連門口擺攤的饅頭老闆都認識女兒同學的媽咪

地球很小嗎?

 

我實在跟這裡不搭

想文青學不來

 

 

~~~~~~~~~~~~~~~~~~~~~~~~~~~~

 

20200408 星期三

 

未開店門口即有客人

好加在已做好店內整理服務

立馬開大門歡迎光臨

 

人一但有連結

話夾子一開就像相識多年好友

這就是緣分

 

朋友傳來照片主角在昨晚出現

今天都在我想到他的下一秒

再次出現二次和我聊天

如果還年輕可就小鹿亂撞觸電啦~

 

在這要不害羞地和問候聊天

旅人也能成朋友

加line FB

認識丸子,Tina姐

和社工小賴也聊天開心

 

就像湯叔說的

事情要看多面

我有時太執著所以常被表面給壞了心情

多點認識美好事物就能發芽

 

早上參加長濱鄉衛生所興建動土典禮

是亂入情境

但也好笑留下紀錄

 

~~~~~~~~~~~~~~~~~~~~~~~~

早上再去小屋看書關山海

 

在書粥認識寫書的作者

看書瞭解她

 

我真的很愛這個小小部落

別問我長濱哪裡好玩

獨愛這裡

享受寂寞不是我專長

其實也想有人陪伴

尋覓困難

 

長濱人的親切

邀請我吃生魚片

二位大哥擅長捕漁獲

龍蝦生龍活虎

巧遇Tina姊

我們邀約下回再來長濱拜訪賴大哥吃海鮮喔

 

我心儀的帥哥短暫出現

特地來跟我say byebye

明天他一早進市區

有緣再相見

 

其實我是想擁抱他啊

趕緊互加line

 

 

別問我身分

但一直偽單身

到底愛不愛老公

我愛的是悸動

 

 

不在行的活還是別亂碰

 

和好友坐沙發543也很搞笑啊

比誰美

 

 

 

~~~~~~~~~~~~~~~~~~~~~~

 

昨晚衝動下的留言

今早徹底傷害了老人家

家人來電和我討論

後悔也改變不了我自私言論

這些年一而再發生

管不住無理的嘴

我還怨他人什麼呢

以身作則難啊

做人好難啊

 

逃離隨時都想

總待不了幾分想逃

東南西北我要去哪啊

我奢望啥

假的假的假的~

 

不是勇敢道歉

不想造成太大遺憾

 

他費心養育我們到頭來不想變廢人

而我卻直當他是

所以傷了他

 

老了就不重要嗎

如何活得有尊嚴是一大課題

我現在就不重用啊

是否感到報應呢

 

即將結束換宿

五天認識許多新住民也跟舊朋友聊天

書看了幾本

但~氣質依舊無法提升~放棄吧

 

少開口免得漏氣

還是別破壞店氛圍

 

還是去抱Baby較實在

 

從駕駛座下車的大哥好面熟

他推開拉門剎那喚了我一聲"funnygirl"

認出他是Fb之友~陽大哥

好開心~我見到偶像啦

和大哥聊著孩子們在均一生活

增加了我許多身為家長信心

當然也要女兒們願意用心學習

 

因為武漢疫情無法熱情擁抱

但照相留下我們初次見面對(我)很重要喔

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