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

1429444044337   

 

 

104.0418.maybe almost 22 or 23:00

 

DEAR MIA~

 

I AM SO SORRY~

 

謝謝妳安靜的陪伴媽咪在陽台上哭泣

 

對照屋內妹妹的嘻笑聲

 

妳的安靜給了我無限的安慰

 

哭泣的我實在無法對妳開口說出我為何哭的原因

 

因為這個原因太傷害妳善良的心了

 

請原諒我不是一個好媽咪

 

我總自私的想到我自己

 

我甚至懷疑我不是妳們的媽咪呀

 

不然我怎會有這麼自私的想法

 

想丟下妳們在小ㄚ姨家

 

自己跟朋友去慶祝我的42歲生活啊

 

我一定是瘋了

 

42歲的生日卻表現的連2歲都沒有幼稚

 

我浪漫的只想到自己的生日

 

想安靜無壓力的吃頓晚餐

 

不用理會也不用管教小孩

 

可以優雅的吃個晚餐

 

但這怎麼是我這個當媽的願望呢

 

我看到妳陪我的行為

 

突然覺的自己真的很自私

 

我真的只想到自己

 

我承認和妳和妹妹吃飯很有壓力

 

一來妳們吵鬧

 

二來妳們不懂得公共場合的禮貌

 

再來妳們有88當靠山我說的話沒人理會

 

我很失敗

 

只能自私的不帶妳們出去吃飯

 

來滿足自己的"願望"

 

可笑的是我這當媽的沒有能力把妳們教

 

卻只會一昧的指責妳們啊

 

我永遠只能躲起來自嘆自怨

 

卻無法教導妳們

 

我只能靠欺騙你們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我42歲了

 

卻比2歲4歲的孩子還不如

 

對照善良的妳

 

我這個當媽的真的很慚愧啊

 

 

 

"生日"快樂?

 

 

此刻真的很諷刺

 

我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看了滿地拭淚的衛生紙

 

我實在無法停止哭泣啊

 

我討厭不成熟的自己

 

我討厭一事無成的自己

 

我討厭錯懦弱的自己

 

躲在角落哭泣是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妳~MIA~陪我躲在這裡哭泣

 

安靜的看書陪在妳不知如何安慰媽咪時

 

妳體貼的選擇安靜

 

 

 

我怎會是妳媽咪呢

 

你比我還理智啊

 

時間到了嗎

 

我的生日???

 

我還是小女生在期待我的生日啊?

 

我真的很幼稚

 

 

我的願望~希望我的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做個負責任的人

 

LOVE YOU~  MOM 4/18~19

 

 

 

MIA安靜的看完媽咪寫的心情

 

馬上在日記本上寫了~

 

 

~~~

 

媽媽:我也不想打擾您的生日,

 

但是我很想跟著您一起渡過您的生日.

 

對不起

 

 

~~~~

 

 

 20150423_102117

 

 

 

看完MIA寫的

 

我真的是哭到最"高點"啊

 

我的女兒真的太懂事了

 

怎麼會這麼善解人意呢

 

而我這個當"媽"的真的是~"傻"到不行啊

 

我和MIA相擁而泣

 

MIA接著跟我說出她內心的恐懼

 

我真的都不知道

 

MIA的心理壓力這麼大

她承受了他人對她的責罵

 

也不會跟我說

 

她和同學間的相處時的問題

 

 

原本只是當純"我"的問題

 

現在卻冒出了孩子的心裡問題

 

生日餐真的一點都不重要啊

 

我的孩子才~重要啊

 

 

謝謝MIA跟我說了心理話

 

我~我~真的該改變啊

 

孩子們才是我的生活"重心"啊~

 

 

 1429444042378

 

 

~~~~~~

 

再隔一天

 

我陪MIA寫功課時

 

我微笑的對MIA說:

 

我們那天在陽台哭~還真好玩啊

 

MIA說:對啊~而且我有跟88說我們倆在陽台哭喔

 

 

當然J8是不會有啥回應的啦~

 

我跟MIA說:那已是我們倆的秘密基地啦~

 

以後我們就"躲"在那聊天說心事ㄛ~

 

打勾勾~

 

~~~~~~~~~~~~~~~~~~~~

 

趁還有記憶

 

記錄下來當時的經過

 

再回頭想想

 

~嘻~還真是"好笑"啊~

 

 

生日那天晚上

 

我仍是帶著哭腫的眼

 

全家人去餐廳跟朋友一起用餐

 

當然~小孩們聚在一起還是很吵鬧啊~

 

但~我有教她們要小聲ㄛ

 

OLIVIA也帶了本書去餐廳看

 

~還好~我有帶孩子們一起去慶生呀~

 

 

 20150419_182010  

 

 20150419_17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真的很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